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我的又一新尝试--熊熊锁匙圈

猴子锁匙圈是我在苏梅岛的机场买的,可爱又充满色彩的猴子吸引了我的目光,决定了!买下吧!回来后,一直很想跟着这猴子做一个其它样子的锁匙圈。终于完成了--一个熊熊锁匙圈。
比我手掌还小的熊熊,你想要吗?这熊熊锁匙圈我把它送给我的好朋友了,因为她买新车,所以决定自制一个纪念品送给她,希望她喜欢。不过,朋友,驾车要小心喔!

4 comments:

  1. 是熊熊锁匙圈吗?不是狗狗锁匙圈喔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m very sure,it is a bear bear,not doggie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以為是狗狗……哈哈,好耶,做給朋友,沒有做給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之前买给你的都弄不见了,不要做给你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