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中国娃娃及马来娃娃

这次尝试的娃娃是旗袍装,哈哈!很不要脸,我很喜欢这娃娃的旗袍,至于娃娃,还是不是很满意,希望下一个可以做得更好。加油!下一张是为旗袍加件风衣。


好可爱的小可爱及蓬蓬裙,可是,娃娃的颈项很大,就拿一条链随便围上去。看可以遮遮胖胖的颈项吗?

哈哈!我的马来娃娃看起来很像卖kuih的安娣。我把娃娃送给学校的马来书,因为她要走了,她是一个尽责又和蔼可亲的书记,我会永远记得你的“kakKhazaimah”感谢上天派去第一间学校就给我遇上这么好的书记,希望下一个来的也酱好。

4 comments:

  1. 猫咪老师,
    我在cari看到你的帖子,
    所以进来为你打气打气。
    虽然你的手作都很bling,
    但也很可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娃娃没有嘴的....还有眉毛和眼睛一样长....

    ReplyDelete